七柠六

【米Flo】那些岁月静好的过往

/Mikele&Flo

/可以说是个糖饼集锦,记录一些很戳我的点


“Flo, 你想不想一起去亚洲开一次演唱会?”

“去亚洲?我吗?”

“对呀。”

“你确定?他们认识我吗?”

“确定,他们都认识你。所以我们去吧,come on!”


米开来在采访中说:“我刚认识Flo的时候,他是个很疯很疯的人。后来因为法扎大获成功,再加上社交媒体的作用,我们处事的时候会更加理智。但我刚认识Flo那会儿,他是个很疯狂的人,蠢爆了,但很疯。我俩那会儿都很奇怪,但都酷毙了。我知道Flo现在肯定想在他的生活中来点疯狂的事情,所以他跟我说,米开来,F**K,我们去吧,像以前那样一起去吧。这是我俩第一次在一起开双人演唱会,还是在一个对于他来说很陌生的国度。八月这场演唱会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,因为这就像回到了从前一样,如同初遇的时光,如同回到一切的起点,仿佛我还在意大利,而他还在多伦多。能回味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
“他们刚对我好粗鲁,Dove和Vincent给我一段法语歌词,念都没法念,而且我才试了三次,他们就说根本不行。”

“我也不能说我啥都见过,但这真的算奇人异事了吧。”

“你也知道,我之前都没看过那些词,这是第一次。”

“然后他还对你生气?你没被气走么?我大概会丢下一句‘行吧 拜拜了您嘞’然后直接走掉。”

“还有个录音师在那儿,就这么直接走可不行。你知道我本应该怎么做,我就该跟他们发脾气的。而且他还让我唱Rap欸,我是Singer,又不是Rapper……”

“我们走吗?你跟我一起。”

“你真的觉得,我们应该就这样一走了之?”

(Dave怕这俩真翘班跑路了,赶紧把人喊进录音棚,Flo又陪着米开来蹲了好一会墙角)

-《莫扎特来了》-


就这样看着他们俩弹唱,不时对个眼皮一下,台下观众不太多但是会和着他们一起唱,温和而又不孤单。居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感谢有人能把这一幕记录下来

-bilibili UID:1848925-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